许志才

文章作者:时间:2013-07-12浏览:24249

许志才,男,回族,1958年8月生,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分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高教研究所)、财务处,联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

1978.2-1981.1,在安徽师范大学数学系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1981.2-1985.8,在安徽师范大学数学系任助教;1985.9-1987.12,在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1988.1-2005.12在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工作,历任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校评估办公室主任,2001年12月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06.1-2010.10在滁州学院工作,任党委委员、副校长;2010年11月起任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先后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数学分析、解析几何、数学物理方程、复变函数、现代数学基础、黎曼几何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主持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两项,是省级教学团队《应用数学》的带头人、省级精品课程《高等数学》的主持人,发表教学研究论文7篇,出版教材二部。

主持省部级及市厅级科研项目6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其中被三大检索系统检索7篇,出版专著三部。

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三项,荣获安徽省模范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安徽省教学名师称号,担任安徽省数学会常务理事。

终审人:刁海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