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7级成教新生入学须知

文章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7-01-06浏览:6809

2017级新同学:

祝贺你被滁州学院录取,为方便顺利入学,现将新生办理缴费、入学注册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722426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于224前向继续教育学院履行请假手续。

函授站(教学点)的新生报到注册时间由函授站(教学点)自定并报校本部备案。

二、报到地点

滁州学院琅琊校区(滁州市琅琊西路2号)综合楼109

三、缴费办法

1.现场刷卡(银联卡)缴费,一律不收现金;

2.网上缴费平台缴费(具体办法见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告栏财务处缴费通知)

四、报到须提交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成人高考准考证;

3.录取通知书及同版1寸照片4张(请在每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学号和专业);

4.专升本新生还需携带专科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本人学信档案。

五、温馨提示

1.录取通知书不邮寄,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于18-15日、213-23日,双休日正常上班)到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领取,也可在入学报到时领取(在函授站、教学点就读的学员直接到函授站领取)。

21991年以后专科毕业的专升本学生,报到前须申请“学信档案”,具体申请步骤为:登陆教育部“学信网”学信档案实名信息注册按网页提示完成申请。请用A4纸打印“学信档案”申请绑定的学历信息,报到时交继续教育学院备案存档。

3.咨询电话: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办公室电话:0550-3511798

附件:各专业收费标准.docx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16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