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教师意见

文章作者:董建民时间:2017-01-13浏览:318

111日下午,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戴仕宝传达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表示一年来地信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希望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们充分肯定了学院2016年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团学工作、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体现在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风建设成效以及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等方面。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会后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写进地信学院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落实清单上,并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讨论研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有效地解决学院在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