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加强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7-01-16浏览:653

1月16日,滁州学院召开加强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吴开华出席会议,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资产与设备处、图书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近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

许志才在会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专门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组,制定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正确对待审计问题,自觉接受审计结论,理解和支持审计意见,注重审计整改,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并建立长效机制。

许志才在会上指出,实行经济责任审计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制约权力运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四个全覆盖”的重要内容,大家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一条一条对照整改问题,全面提供整改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整改工作。许志才强调,务必要将此项工作做深、做透、做细、做实,通过审计整改,规范财务管理,提高管理运行水平,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