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获2016安徽活力新媒体高校

文章作者:新中时间:2017-01-16浏览:902

1月15日晚,2016安徽互联盛典在合肥大剧院盛大举行,盛典发布了年度奖项获奖名单。滁州学院荣获“2016安徽活力校园新媒体”大奖,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才明应邀参加大会领奖。这是该校获得的第一个综合性新媒体大奖。

2016安徽互联盛典共评选出了2016安徽年度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年度影响力新媒体、年度新锐新媒体、年度活力校园新媒体、年度影响力企业新媒体等12项大奖。“2016活力校园新媒体”为首次设立。是新浪安徽联合省网宣办、省教育厅、省旅游局、团省委、省电视台以及各地市网宣部门等多家单位,以新榜大数据为依托,首次开启安徽区域新媒体首次综合评选。

滁州学院新媒体建设一直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在全国有着较大的影响力。目前学校官方运营着微信、微博及QQ校园号,综合粉丝近十万,基本覆盖全校教职员工、部分校友和学生家长。2016年,QQ校园号稳居全国前十名,网络综合影响力位列全省高校前列,入围全国200强,新媒体运营团队指导老师获全国高校“自媒体运营明星个人称号”,受腾讯QQ校园号运营团队邀请线上与全国高校交流经验。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