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总结2016年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侯晓珊时间:2017-01-17浏览:432

   1月16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会,党总支书记奚昕、副书记张敏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从各自负责的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创新创业、文化活动、评奖推优、就业工作、助困工作、志愿活动和学生干部培训等模块对经管学院2016年全年学生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业绩,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奚昕就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的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总结、积极推抓好创业就业教育和培育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活动;要认清形势、结合学院实际准确把握学校学生工作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注重质量、进一步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学院要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创新学生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进一步统一思想,紧密配合形成共识,形成全员育人良好局面。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