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2016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7-01-17浏览:893

1月14日,滁州学院召开2016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总结年度工作,听取意见建议,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人士、三胞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汪才明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民盟、民建、民进等民主党派学校支部负责人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基础上,分别就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文明创建、校园文化、校园管理及统战工作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6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结合立足党派建设,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学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张勇对统战人士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祝贺,对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是学校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在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迎接审核评估、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统战部门加强对统战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