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全面启动教学质量提升活动

文章作者:谢国雄时间:2017-03-17浏览:510

为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3月14日至15日,电气学院分别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交流研讨会和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各项工作。电气学院院长林其斌、副院长葛浩、督导组组长李汉书、各系(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葛浩对电气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电子系、电气系和自动化教研室汇报了本单位活动开展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督导组组长李汉书也就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介绍了督导组工作思路和计划。大家还围绕提升教学质量,发挥职能作用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在全院教职工会议上,林其斌对开展好本次工作指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本次活动,领会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根据学院和系(教研室)的具体工作安排,将说课、听课、评课、帮扶等工作按部就班地开展,把活动做实在了,不能流于形式,要有效果。葛浩就“说课、听课、评课、研讨、帮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细致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该院将陆续开展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系列活动,旨在深化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有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终审人:马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