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与江苏速度签约合作

文章作者:张志远时间:2017-03-24浏览:1847

3月22日,滁州学院与江苏速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滁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江苏速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必亮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速度科技将在滁州学院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参与计算机、物联网、空间数字等相关信息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培养方案制修订、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教师项目实训和挂职锻炼等工作,滁州学院则在速度科技设立毕业生实训就业基地,每年选派学生前往开展暑期小学期实践教学、顶岗实习等。

许志才对速度科技给予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滁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大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学科平台建设和服务地方水平大幅提升。希望速度科技与学校“牵手”后,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相关学院要主动对接、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真正实现共赢发展。

仪式上,许志才还向朱必亮颁发了滁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向其公司授予了“滁州学院毕业生实训就业基地”。

朱必亮说,非常高兴速度科技能与滁州学院建立合作关系,非常高兴自己能受聘滁州学院客座教授。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滁州学院作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信息化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滁州学院信息化人才培养多作贡献,为教师服务社会搭建平台,也为速度科技更好更快发展赢得机遇。速度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地理信息、地图测绘、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网及云计算大数据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年发展,于今年初成功上市。

速度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滁州学院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朱必亮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和会峰校区校园。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