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滁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暨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时间:2017-03-27浏览:1629

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定于2017331日至41日召开滁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暨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各组召集人会议:331日(周五)14:30

2.第一次全体会议:331日(周五)16:00

3.分组讨论:41日(周六)830

4.第二次全体会议:41日(周六)1430

二、会议地点

全体会议会场设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各组讨论地点见会议指南。

三、参会人员

1.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人员。

列席人员包括: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不是正式代表的正处级干部、不是正式代表的正高职称人员、不是正式代表的省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支部主要负责人。

2.分组讨论:大会正式代表。

3.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正式代表。

四、会议要求

1.各党总支、机关部门负责通知本单位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准时参加有关会议,提前15分钟签到。请各单位于328日(周二)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朱鹤鸣处。

2.各组召集人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组织落实大会布置的各项任务。

3.参会代表要以主人翁精神行使民主权利,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确因病、因事不能出席大会,须向各组召集人请假,并报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1正式代表名单.docx

2列席人员名单.docx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7327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