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金奖

文章作者:何雯时间:2017-03-28浏览:1441

3月18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新闻学专业学生鲍诗雨创作的广告作品——《甜蜜每一晚》荣获该大赛广告文案策划类金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的全国性高校大型广告创意赛事。本届学院奖(秋季赛)再次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和大学生的创作热情,发题院系超过1500所,超过13万件的参赛作品再一次创下了秋季赛作品数量的新高,近200位来自学界与实务界的专家与精英参与了奖项评审。

鲍诗雨同学创作的广告文案,以其独特的内容和创意的表达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文学院新闻学专业学生自参加中国广告学院奖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文学院新闻学专业培养的学生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并在全国各项重要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这也充分展现了文学院近年来狠抓教学质量、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