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高来鑫时间:2017-03-31浏览:473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号召,近日,滁州学院电气学院组织从宣传雷锋文化、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2月26日下午两点电气学子于天长路举办了一次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活动。培养学子们的社会责任感,重要的是,使人们对预防流感措施了解的印象更深,从而更加重视春季流感的预防,为春季流感的肆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3日世界爱耳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蔚然食堂前开办了一次以“保护听力,爱心相随”为主题的爱心活动。热情地邀请滁院学子前来填写调查问卷并宣传保护听力,用耳卫生等相关知识。

3月12日,电气学院学子组织志愿者在龙蟠河公园进行志愿服务,帮助园林工人的进行工作,拿着锄头进行除草,有的用抹布除去垃圾桶上面的灰尘,活动很累,但是却得到了周围来往的市民赞许的目光,大家感到很自豪。

3月19日,电气学院志愿者主动与市公交公司联系,想义务打扫公交站台,为滁州市市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也为滁州市创建工作出一份力。

该院组织开展的学雷锋系列活动是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弘扬志愿服务意识的能量热源,其中活动受到E滁网、园林信息网、公交公司网等市级媒体报道,彰显了电气学子追逐“中国梦”的道德光芒。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