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教师说课评课活动

文章作者:谢国雄时间:2017-04-18浏览:584

为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4月15日,滁州学院电气学院开展教师说课评课活动。该院院长林其斌、党总支书记胡凤、副院长葛浩、系(教研室)主任和全院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前一阶段系(教研室)说课评课工作基础上,遴选出8名老师参加学院的说课和评课活动。参与说课老师从课程目标、体系现状、课程内容、教学改革思路与办法、教学特色凝炼等方面进行说课。随后,与会专家评委逐个进行了点评,参会老师进行了讨论。

林其斌指出,每位授课老师需明确本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处的地位和培养目标,把握课程内容、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根据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培养目标、课程内容和特点,思考课程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课程教学效果和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对课程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对教学质量提升起到很大的帮助,对进一步夯实该院教师基本功,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