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

文章作者:谢国雄时间:2017-04-28浏览:878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4月26日,滁州学院电气学院在前一阶段课堂教学初赛中,推选出9名优秀教师参加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

校督导组赵杰,院督导组李汉书,院总支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副院长葛浩和系(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全院教师全程观摩教学。每位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教学内容,采用恰当的教学方法,大胆尝试教学改革,竞赛历时3个小时。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表达及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比,并对各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总结。最终推荐孙逸哲和段大卫两名年轻教师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教师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各位观摩教师,从中得到了学习和培训,为今后改进课堂教学起到了积极的启发和帮助作用。本次活动搭建的教师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平台,有效地提升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改革,对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