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7-05-05浏览:570

5月3日下午,滁州学院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该院党总支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出席会议。

胡凤向全院教职工带领大家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紧,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巩固扩大已有成果,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以实际行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副处干部、科级干部、系(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层层传导的责任体系,确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