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座谈听取外聘返聘教师意见建议

文章作者:谢国雄时间:2017-05-05浏览:732

5月4日,滁州学院电气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外聘返聘教师座谈会,就加强和改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电气学院院长林其斌感谢各位教师对电气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包括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青年教师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等方面工作。他指出,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动教学考核多样化;严格要求毕业设计,推动教育教学各类档案归档规范化。林其斌希望外聘返聘教师能够继续努力帮助学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们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畅谈教学体会和感受,认真分析教学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课程课时的安排、课程的实施及课程教材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改革发展,合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电气学院副院长葛浩针对一些规范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终审人:马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