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受到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表彰

文章作者:居春磊时间:2017-05-27浏览:913

5月12日下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举行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会议。省内各高校图书馆的领导、MOOC校园大使及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在2016年度MOOC校园推广中成绩突出的7所高校的7位同学,并颁发了优秀证书。滁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级1班的居春磊同学名列其中。

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项目于2009年正式启动,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为数字图书馆总馆,其他九个高校图书馆为省级数字文献服务中心,以省内高校数字图书馆联盟的形式,逐步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全省统一规划、资源服务共享的数字信息资源保障平台和服务体系。

为了推广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e会学”平台(http://ehuixue.cn/),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于2015年年底在每所高校选拔一位同学为“MOOC校园大使“,全省有40余所高校参加。在过去的一年,滁州学院居春磊同学组建团队,积极组织各种活动来推广MOOC和“e会学”平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应邀在大会上作关于MOOC校园推广的经验分享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