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深入土木综合实验楼调研

文章作者:姚晓光时间:2017-05-27浏览:1368

5月23日,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院长王春、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顾留碗等一行深入土木系综合实验楼进行调研。

IMG_5211.JPG

院领导听取了土木系负责人胡水根主任关于综合实验楼的整体结构及功能区域划分等方面的汇报,深入每一楼层查看了综合实验楼现阶段的施工情况及建筑雏形,并就综合实验楼的质量控制及其功能区域划分提出了建议。

IMG_5235.JPG

院领导指出,土木综合实验楼将是土木系未来发展的根据地、大本营,应做到未雨绸缪,不仅在工程质量方面要严格把关,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施工,而且对于综合实验楼各楼层的功能,以及投入使用后不同实验室的安排情况应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最终形成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内容,为土木系的进一步发展及综合实验楼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