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7-06-07浏览:713

为进一步掌握了解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开展情况,6月6日,滁州学院组织七支督导小组深入各党总支和党支部,对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为做好此次督查工作,该校制定印发《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督导对象、督导重点、工作机制、督导方式等有关要求。督查过程中,各督导工作小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按照督导工作任务清单,重点对“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研讨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级党组织能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及时动员部署,认真落实推进,基本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切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边学边做,边做边改,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