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办第二督导组来滁州学院调研

文章作者:胡娜时间:2017-06-13浏览:1124

6月9日下午,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办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副处长、调研员李欣率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办第二督导组,来滁州学院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该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汪才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审处处长姚树林等参加了调研督导见面会。

张勇对省委调研督导组来校调研督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感谢督导组来校指导,表示将把督导组的督导意见认真贯彻落实到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之中,更加扎实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取得更好效果。

督查组实地调研走访了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数学与金融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采取“查”、“问”、“访”等形式,对学校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督导组查阅了基层党支部的学习计划、“三会一课”记录等工作台账和党员学习笔记;就如何做好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和具体任务等工作,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询问;并与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等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督导组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焦艳、副县级组织员支德刚全程陪同调研。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