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陈沭文 时间:2017-06-16浏览:1692

6月13日下午,滁州学院召开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6月2日在滁州学院正处级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领导许志才、张勇、郑朝贵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张岳峰书记在该校干部会上的讲话,要求按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工作:一要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对学校全面工作的领导;二要紧扣“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抢抓“双一流”建设这一历史机遇,走内涵发展之路,积极对接地方产业需求,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四要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深度融合发展,为安徽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上还转达了庆承松对滁州学院的良好祝愿。庆承松2012年来校担任党委书记,现任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离别之际,庆承松与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他饱含深情,谈了在滁州学院工作期间的思考、探索和体会,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由衷表示,感谢大家对他工作的支持,祝愿滁州学院越办越好。

学习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发展始终得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要坚持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实现弯道超车;要坚持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要坚持解放思想,扎实苦干,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