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培训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 江坤宝时间:2017-06-16浏览:798

6月13日,滁州学院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并讲话,全校各党总支负责人和党总支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主持。

张勇指出,抓好学习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党总支书记要作学习的表率;凝心聚力干事业是党组织抓好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用“严”和“实”的作风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确保工作实效。

张勇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落实作了部署和培训。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