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教育到滁州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7-07-24浏览:479

7月21日,世纪鼎利集团智翔教育南京公司副总经理邱冬冬、销售经理郭峰一行到滁州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副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了邱冬冬一行。许志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许志才指出,学校与企业可以建立合作模式,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教育资源和产业资源的优势,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许志才希望双方可以加强联系,加深了解,寻求相关领域的合作。

邱冬冬介绍了智翔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说,智翔教育通过职业培训向产业输送了数万名符合产业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被誉为中国职业教育改革的先驱者。智翔教育依托强大的行业企业资源,通过智翔教育研究院导入真实的产业项目,研发出适应现代教育发展的全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已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引进和开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准并符合中国国情的职业教育项目。智翔教育采用“把项目转换成教学案例”的表现形式,“实训+实习”的教学形态,“做中学”的教学方式,构建了UBL三位一体(项目实施、人才培养、案例提取)人才生态模型。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