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后勤服务人员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7-07-25浏览:2087

7月25日上午,滁州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卢福林、党总支书记王邦俊先后深入学生公寓、食堂、教学办公楼宇等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线,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服务人员,为他们送上一片“清凉”,捎去一份问候。

卢福林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后勤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并送上饮料、西瓜等。卢福林表示,作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大家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暑期留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同时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暑期以来,滁州市出现连续高温,最高气温一度突破摄氏40度,后勤服务中心及各托管企业服务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切实保障了六千余名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炎炎夏日,领导的看望慰问恰似一弘清凉,使现场的服务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暑期后勤服务保障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