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7-09-12浏览:6525

9月12日,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吴开华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该校施工项目现场,督察指导施工工作。

在每一个施工工程现场,许志才都认真听取管理、施工等方面的汇报,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分析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商议解决困难与问题的意见和办法。

许志才代表学校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

许志才要求管理部门和施工单位对每一个维修改造项目都要充分论证、科学设计、合理施工;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要按照计划和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优质完成任务。

据悉,滁州学院目前较大的施工工程项目有操场维修、在建的综合楼等,此外数栋学生宿舍楼正在准备施工。校领导非常重视工程质量与进度,曾多次到施工现场查看与指导,明确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要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