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文章作者:张朋举、蔡瑞时间:2017-09-14浏览:1020

9月11日晚,滁州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团总支书记夏斌文带领2017级助理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7级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陆晓华、周祥都亲切询问同学们对学校宿舍环境和基础设施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氛围里多方面提升自己,过好大学生活,并叮嘱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领导和老师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大家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

走访中,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亲切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老师的教诲,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殷殷关怀之情,给刚入学的新生带去了家一般的温暖。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