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师生歌声唱响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

文章作者:通讯社记者/郭达,高静时间:2017-09-20浏览:1668

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于9月15日晚在滁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晚会上,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发挥出色,圆满完成了在本届中国农民歌会中承担的演出任务,充分展示出滁州学院师生良好的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面貌。

本届农歌会以“希望的田野——新成就、新征程、新希望”为主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宣布农歌会开幕;安徽省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大会上致辞。演出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领跳的开场舞《鼓乐庆丰年》带动了整场演出的欢乐氛围,给观众们呈现出喜庆、吉祥的幸福景象,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参与歌曲《不忘初心》的伴唱,该作品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校友舒楠作曲,气势磅礴,曲调优美。晚会最后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伴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歌曲声中落下帷幕,献给了观众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

多年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一直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利用专业特长为社会服务,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在锻炼学生专业素质的同时,也传承和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