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完成滁州市1600多名中小学教师转岗培训任务

文章作者:骆宝明 姚兰时间:2017-09-20浏览:1417

9月20日,历时三个月的滁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能力提升培训(转岗培训)圆满结束。来自滁州市市直及各县市区的1600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经过集中面授、自学研修、跟踪辅导、结业考核等诸多环节,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领取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自6月20日开始,分市直、天长、全椒、来安、凤阳、明光、定远等7个教学点依次展开。培训内容紧紧结合滁州市中小学教师培训整体规划,使全市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所学专业与现教专业不同或不相近的教师符合现任职学科课程的教育教学要求,胜任现任职学科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

滁州市教体局、人社局及滁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多次就培训方案、师资遴选、后勤保障、校地对接等工作进行指导。培训期间,张勇副书记在滁州市教体局、人社局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多次深入培训教学点,看望慰问培训教师,现场听课,对培训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展培训项目和领域与各县市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广泛共识。

培训工作得到了滁州市教体局、人社局和各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滁州学院培训师资精干高效、培训内容新颖、针对性强,经过本轮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滁州市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帮助转岗教师提升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