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江岭时间:2017-09-21浏览:1457

日前,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指导、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地理设计组成绩揭晓。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江岭老师指导的两组参赛作品分别获地理设计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徐建辉、王凯老师以及顾成军、谷家川老师指导的两组作品获地理设计组优胜奖。

2017Esri开发竞赛地理设计组共计收到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海大学等全国47所高校的70个作品,组委会根据本年度评审标准,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和优胜奖26组。

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是由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支持指导下举办的在校大学生竞赛活动,该项赛事被业内公认为国内水平最高的GIS开发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届。活动目的是激发在校学生学习、应用和交流GIS技术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大力推动GIS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并为GIS产业的发展选拔和储备大量优秀人才。

地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在专业技能、学业创新等方面的能力培养和锻炼,立足专业、以践促学、打造品牌、凸显特色,通过组建系列研究中心,依托科研项目以及国内各类高水平专业技能竞赛,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应用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