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合肥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17-09-21浏览:821

9月18日,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和该院金融工程系副主任王学金等一行赴上海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考察并商谈校企合作。

上海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张飞等热情接待了翟明清一行,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师资培训、信息交流、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很乐意根据金融学院人才培养需要先期提供合适的实习实训条件和岗位。双方希望后期能不断深化交流,在教师挂职锻炼、举办冠名班、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

近几年,数学与金融学院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努力加强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积极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大力实施协同育人,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