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在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孔令十时间:2017-09-27浏览:1488

9月18日,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隆重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金融办主任何昌顺、省证监局纪委书记李兵、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国元证券董事长蔡咏等出席典礼并为师生颁奖。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党总支书记孔令十率队参加了颁奖典礼。  

滁州学院在本次大赛中的获奖层次和项目在所有65所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本次大赛共决出三类九个批次的奖项,分别是学生团队奖、优秀组织奖、学校团体奖。其中,综合团体奖冠、亚、季军分别由安财大、滁州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包揽。团体单项奖方面,滁州学院分别摘取股票虚拟仿真组第一名、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第二名、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第二名。  

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教务处、国元证券滁州营业部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金融学院积极开展动员与组织报名工作、组建教练组扎实开展学生参赛指导工作。今年的大赛,全校共有来自金融学院、经管学院、机械学院等的共279个团队报名,参赛学生1044人。在教练组的精心指导以及学生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滁州学院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122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33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37项,在所有参赛高校中居于领先地位。

据悉,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今年的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省内65所高校参赛,参赛学生团队达12520个,参赛学生高达47597人次。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