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凤阳明光三地税务干部在滁州学院集中培训

文章作者: 姚 兰时间:2017-09-29浏览:682

9月20日至27日,来自定远县、凤阳县、明光市地税局的90名税务干部在滁州学院圆满完成了税务知识更新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重在对地税系统干部进行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理论结构,提高广大地税干部对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及税收形势的认识了解,增强税务干部竞争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培训围绕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公务员职场倦怠心理调适、税务舆情管理与媒体公关应对、从经济学视角看决策的科学与艺术等专题开展讲座,滁州学院各位专家教授们精彩的专题报告、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和极具针对性的教学内容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拓展学员视野、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培训班还特地邀请了滁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传水同志为学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教育专题报告。学员纷纷反映,经过学校专家教授的集中培训,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实现了教与学的有机统一,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期间,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先后看望慰问受训学员,亲切会见授课专家。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