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调整充实滁州学院班子 陈润任党委书记

文章作者:张晶晶 陈沭文时间:2017-09-30浏览:12220

9月30日,滁州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滁州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魏发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程宗林出席会议。滁州学院全体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魏发斌宣读了省委决定:陈润同志任滁州学院党委书记,谭中元同志任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肖超英代表省委就滁州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就新调入学校工作的陈润、谭中元同志作了介绍。肖超英指出,这次滁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学校领导班子现状和事业发展需要,经过反复斟酌、充分酝酿、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滁州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也饱含着对滁州学院长远发展的殷切希望。

肖超英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滁州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聚焦深化人才培养改革,重点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和内部管理改革,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获批“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和安徽省首批创业学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肖超英强调,省委对滁州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以陈润同志为班长的滁州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肖超英就做好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二是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三是完善领导体制,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四是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庆承松主持会议,并就认真学习贯彻肖超英部长讲话精神,努力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校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肖部长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着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滁州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努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润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感谢省委组织部、教育工委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他说,滁州学院办学传统优良、办学底蕴深厚,学校现有的良好积淀、发展态势和精神风貌增添了自己履职的信心和动力,能够成为滁州学院新的一员,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他表示,要抓紧抓牢学校党的教育事业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围绕“树人、强校、建设美好滁州学院”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勤于“修德”,坚持以讲政治为硬要求。二是勤于“博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硬目标。三是勤于“求是”,坚持以创新发展为硬道理。四是勤于“笃行”,坚持以从严治党为硬责任。带领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团结奋进,加快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开创滁州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陈润同志、谭中元同志来学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陈润书记和谭中元书记工作,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他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在以陈润书记为班长的党委带领下,滁州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