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参加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工作研讨会

文章作者:晋秀龙时间:2017-10-03浏览:1542

9月27日至28日,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七次工作研讨会在辽宁沈阳召开。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率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主办,沈阳工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00多所新建本科院校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为主题。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高教司综合处武世兴处长等作了大会报告。  

会议设立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开放办学”、“教学评估、专业认证”、“课堂教学、专业建设”等分论坛。郑朝贵副校长主持了“课堂教学、专业建设”分论坛的研讨。教务处李庆宏处长以“应用本科专业集群建设的实践探索”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学校在加强专业集群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受到与会者的好评和关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