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到滁州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张晶晶 陈沭文时间:2017-10-03浏览:2691

9月30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的陪同下到滁州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等热情接待了肖超英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实验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肖超英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的介绍,对学校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肖超英在认真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滁州学院取得今天的成就十分不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肖超英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对人才和智力支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办好大学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滁州学院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努力增强学校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注重内涵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发展服务战略新兴产业和地方主导产业的学科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需求导向,主动服务地方产业,不断拓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润、许志才代表学校对肖超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润、许志才表示,一定不辜负省领导对学校的希望,加倍努力工作,为安徽省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滁州学院校领导张勇、程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等陪同调研。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