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文章作者:白绍业时间:2017-10-17浏览:734

10月17日,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等校领导在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部分生活困难师生党员。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和了解基层党员的困难和诉求,认真细致地做好生活困难党员服务工作,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把党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受慰问党员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在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下进行的。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将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制定方案,周密安排,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