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到我校调研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李浩时间:2017-10-18浏览:1367

10月17日,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主任张效英、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钟玉海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网络环境下高校关工委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问题,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热情接待了张效英一行。

陈润代表学校对张效英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党委重视、行政大力支持、各部门和学院主动配合、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机构、体制建设、工作特色和运行模式。他表示,我校关工委十分重视网络环境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问题,在互联网大背景下,通过创新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优势,将传统方式与现代模式相结合,开设网上MOOC党课,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发展。

张效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对学校关工委在网络环境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所付出的努力给与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在这方面的工作经验。她表示,在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网络,拓展新的平台、新的渠道,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培良,退教协理事长、关工委委员张庆秀,关工委副主任毛天德,关工委委员张金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邢存海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