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作者:潘英时间:2017-10-19浏览:1766

10月18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礼祥带队、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张晓波、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光照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了王礼祥一行,学生处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洽谈。

  

吴开华对王礼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科转型、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感谢合肥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和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王礼祥对近年来滁州学院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表示赞叹,介绍了合肥经开区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重点推介,并表达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与我校加强深入合作、实现产学研对接,进一步畅通校企人力资源信息渠道的强烈意愿。

学生处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  

经过洽谈,双方在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建立了联络机制。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