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文章作者:陈绍山 学通社记者/江帅时间:2017-10-31浏览:502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7日,我校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江北第一游观之所”的南京珍珠泉景区,并游览了滁州菊博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陪同考察。

上午,老同志们来到了珍珠泉景区。“远眺镜湖长流水,不知珠泉藏崖间”。景区内的湖光山色,“一泉三景”举世称奇,泉水从池底石灰岩裂隙喷涌而出,其喷泡如珠,珠珠成串,圆润晶莹,缕缕不绝。徜徉于灵山秀水之中,沐浴着天地灵气精华,老同志们精神矍铄,谈笑风生,纷纷为珍珠泉优美的自然风景赞叹不已。

下午,大家一同游览了滁州菊博园。伴随着扑面而来的阵阵菊花馨香,老同志们兴致盎然,欢声笑语,纷纷合影留念,切身感受滁州优美的生态环境,共同展望滁州美好的明天。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八个“敬老月”,本次考察是我校开展的“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落到实处,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精心组织外出考察,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