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到我校调研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7-11-01浏览:1535

11月1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丽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科研部教师岳胜军、卢文延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和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热情接待了陈丽萍一行,双方围绕学校科技工作进行了了深入交流,会议由程曦主持。

许志才代表学校对陈丽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转型历程、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自校二次党代会和2013年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面对高等教育激烈竞争的态势,逐步明晰“融入滁州、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面向定位,确立“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制定“滁州学院‘十三五’科技工作规划”,着眼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努力营造科学研究的浓郁氛围和良好环境,大力加强科技工作,学校科研水平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丽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许。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切感受到了滁州学院工作人员对学校的自豪感、认知感和认同感。近年来,滁州学院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是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团结一致扎实苦干的结果。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科技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科技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我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对口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丽萍一行深入到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实验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实地参观相关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对我校科研管理和服务的规范性表示高度赞扬。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