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赴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文章作者:李晓春时间:2017-11-01浏览:1316

10月30日,我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滁州高教科创城办公室主任张峰等一行5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受到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副总经理党建民的热情接待。

董海林、党建民介绍了科技园园区概况、园区服务体系和服务开展、对外合作工作开展、取得的业绩和展望。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大学科技园双创教育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大学科技园管理体系、考核办法、财务预决算体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诸立新对董海林、党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矿大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通过对矿业大学科技园的调研,使学校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重点企业培育、管理体系和运营模式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学校下一步建设大学科技园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参考价值。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