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专题部署“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骆玲玲时间:2017-11-03浏览:924

11月1日下午,教科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教科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会上,高维红对学校“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做了说明和安排,她指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主要是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四查四看”,坚持目标导向,开展“四抓四提”,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迎评促建的浓厚氛围。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安排好相关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确保以良好的状态顺利通过审核评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