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17-11-03浏览:576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造良好、舒适、文明、安全的学生公寓住宿环境,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11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托管项目监管部联合两家托管企业(环宇物业、万顺物业)、宿管会学生干部,对会峰、琅琊两个校区学生公寓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此次抽查对象重点为2016级学生宿舍。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宿舍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宿舍内不使用明火、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电线,学习氛围浓厚,检查中也查处了一些劣质插线板、电吹风等违章电器。通过此次检查,学生公寓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得到了有效保证。

据悉,后勤服务中心继续以《普通高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指南》为抓手,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巡查和整改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学生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点,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力求为学生营造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