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项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7-11-03浏览:92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新精神和新要求,进一步谋划学校党建工作举措,就推动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重点工作落实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抓紧抓好任务落实。11月3日,我校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调研会,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纪委书记谭中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陈润指出,各部门对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是到位的,讲工作、谋思路、抓落实、促发展,既总结出了经验做法、也讲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大家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工作扎实,发挥了“关键少数”的骨干作用;能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

陈润强调,2017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推动落实“十三五”规划、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审核评估年。当前,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中心,以迎接省委综合考核为抓手,统筹推进,突出重点,补缺补差,保证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对下一步工作,陈润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抓党建,要有底气。增强坚持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履行加强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二是聚精会神抓党建,要下力气。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筑牢思想根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固本强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狠抓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制度建设,健全党建制度体系;三是围绕中心抓党建,要接地气。树牢围绕中心的意识,增强服务中心的能力,提升促进中心的成效。

会上,分管领导逐一点评,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团委、工会、机关党总支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主要工作、特色亮点、不足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着力点。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