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风皖韵进高校”戏曲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王汶宇时间:2017-11-03浏览:648

11月2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7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戏曲专场演出在我校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团委、音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400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合肥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庐剧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通俗易懂、别具韵味的庐剧小戏《万年桥》《杀狗劝妻》《包公赶驴》。演员们通过经典的唱段、委婉动听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将传统地方戏曲以其独特的形式呈现在舞台上,让广大师生近距离领略了徽风皖韵的魅力。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观赏庐剧,品味剧中人物和故事,更深层次地感受了安徽的历史文化,希望有更多机会走近大师、领悟国粹、品味经典,在传统艺术中陶冶情操,提升自身修养,实现全面发展。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