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迎评促建专项会议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7-11-09浏览:599

11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卢福林主持。

卢福林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安排部署,简要介绍了赴安工大调研学习相关情况,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的时间的紧迫性,就迎接近期即将开展的预评估和年底审核评估工作现场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

他要求各部门要围绕构建“美丽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主题,在近期集中开展全校地毯式清查,迅速清除卫生死角,排除设施设备故障隐患;对学生食堂、公寓、教学楼等公共部位进行全面清理整顿,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加大校内各类车辆管理,确保停放有序;对楼宇标识标牌、公共垃圾桶等设施进行及时更换;加大校内门面房、商业项目的监管力度;同时注重开展服务育人工作,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倡导节水节电、光盘行动等良好风尚,全面提升校园环境和服务品质。

最后,卢福林强调大家在迎评促建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守住工作底线、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校园环境整洁优美,以良好的状态和高规格的保障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