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戴书亚时间:2017-11-06浏览:480

11月1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戴仕宝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他说,十九大报告的思想是深刻的、内涵是丰富的。我们要认真研读报告,学习党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和核心要义,要做到看透学透,做到真正领悟。戴仕宝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仅仅从字面去理解,要坚持用联系、发展的观点来看待,把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地信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高速路上,把十九大精神与地信学院的客观实际结合起来,能够使学院迈上一个新台阶。

戴仕宝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地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总支秘书孙磊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研读十九大精神,把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