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班主任迎评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戴书亚时间:2017-11-07浏览:298

为了让班主任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统一思想,提高班主任对审核评估的认识,11月1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班主任迎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王芸强调,审核评估对于学校以及学院都十分重要,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结合现实情况,王芸重点讲解了班主任评估期间的工作职能。首先,需要狠抓学风。坚持学风督查制度,做到每周一通报;其次,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宣讲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强调学生上课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听讲、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让学生明白校荣我荣、校衰我耻,要有大局观念大局意识,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保持寝室良好的卫生状况;最后,评估期间进行看课,联合学风督查和教学督查进行随机看课,相关检查结合在学院群里公布。

此次迎评专题会议,为地信学院迎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按照会议相关要求,认真执行,做好迎评期间的各项工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