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17-11-07浏览:976

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会上,姚志英带领中心学习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她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将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结合关键词进行串讲分析,使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针对十九大报告积极交流讨论。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首先分享三点学习感受,一是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非常振奋,国家取得了巨大成就,让人倍感自豪;二是反腐工作也好继续深入推进,常抓不懈;三是感受到国家的发展是一种高质量、高端的发展,绿色发展,对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谈到,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工作一定要以报告精神、要求为指引,结合审核评估意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把学院工作推上新高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葛厚伟认为学院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马上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家积极热烈讨论、纷纷踊跃发言,会场氛围热情高涨。

最后,姚志英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报告,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提交学习心得;二是各系室要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以学习为契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主讲十九大专题党课,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更好的服务师生。全院师生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实践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凝练学科特色,进一步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更好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