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李正洁时间:2017-11-07浏览:999

11月5日,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主持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员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个人教学督导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参加学业成绩评定检查和毕业设计(论文)检查等方面情况。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督导员评选结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滁州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纲要(修订)》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有关内容,并介绍了审核评估预评估等近期工作安排。

汪湘水对下一阶段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参与、全力服务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二要按照学期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教学督导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要抓住工作重点,注重教学薄弱环节和关键环节的教学督导,例如在听课评课活动中要关注青年教师、外聘教师以及在晚上和周末时间段上课的教师。四要强化质量意识,全体教学督导员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抓成效,切实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